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博阿斯:切尔西防守没问题 输球责任不应怪特里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30日01:56
  在斯坦福桥对阵防守能力平庸的阿森纳,北伦敦的枪手原本是最近几个赛季最受切尔西球迷欢迎的来访球队,每每与温格的球队交锋他们往往都能迎来一场提气的胜利。然而周六的比赛却变成了另外一则故事,切尔西虽然依靠兰帕德、特里和马塔的进球三度洞穿了对手的城池,然而主队却因防守不利足足丢了五球,最终反而以3-5的比分惨败给了阿森纳……

  随着蓝军在联赛遭遇了两连败,10轮联赛过后输球场次已达到了3场,新帅博阿斯也已经逐渐开始听到针对他的质疑之声。不过在输球之后面对媒体的时候,葡萄牙少帅的态度却依旧非常坚决:“哲学展现了一个人、一家俱乐部的价值,你绝对不能轻易将其出卖!”

  “它是能够让我们所有人为之骄傲的东西,整个赛季我们都会始终坚持自己的一套俱乐部哲学。(进攻到底)就是我们的比赛方式,我们为自己的比赛感到骄傲,当然我们也应该努力让一切步入正轨,重新迎来积极的比赛结果。”

  在谈到本队是否存在严重的防守问题时,博阿斯则断然否认这种说法,并列举了上周末曼彻斯特德比大战时的6-1来进行反驳。葡萄牙人表示:“终场前我们曾努力将比分追平到了3-3,激动的情绪鼓舞着我们继续进攻,事实上任何比赛结果最终都能产生。回看那场曼彻斯特德比,当曼联将比分扳为1-3的时候,他们觉得自己还有机会改写比分,(因而全力投入进攻)最终却输了一个1-6。我们的情况与其类似,最终也遭受到了惩罚。”

  “但这两粒丢球也都是无法预料的,因为第一粒失球是因为我们球员(特里)的跌倒所致,这也令他们的球员(范佩西)拿到了一次单独面对门将的机会。出现这样的状况,这与球队防线的构建没有一丝关系;至于另一粒失球,则是终场前三分钟全队全部压上后出现的。”

  “在赛前我们还曾是英超联赛中防守最好的三支球队中的一支,我们确实在今晚犯下了错误,希望下场比赛面对布莱克本时能够有所提高。”

  切尔西队中特里在本场比赛中顶着压力出场,结果在上下半场接连扮演了“英雄”和“罪人”的两种角色。在谈到自家队长是否因为场外的风波而干扰了球场上的发挥时,博阿斯则摇头否认道:“不,没有产生干扰,我本人不这样认为。在我看来,这就是一次调查而已,一切都是误会,就让他们(足总)去调查好了……”

  “丢的第四个球就是因为我们不走运,足球比赛确实有可能发生这样的怪事。”(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