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粤超联赛-白云山7-3胜番禺明珠 教练外援齐上阵

2011年10月30日2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碧荣

  双线作战的广州白云山马不停蹄赶赴粤超战场。30日下午15时,与番禺明珠英东体育馆进行一场了同城德比。此次主队番禺明珠主队内忧外患,大队苏丹受伤歇战,主教练只有霍日宁披挂上阵。面对白云山摆出的外援加国脚战术,打出的行云流水般顺畅的配合,客队反击乏力。最终马科斯成功上演帽子戏法,关智超梅开二度锦上添花,7比3轻取番禺明珠,全取三分。

  梦幻开局难耐白云山车轮战

  翻开双方的出场名单,不禁大吃一惊。广州白云山本身就已经云集了关智超、卢岳、马科斯等四名外援组成了超强阵容,还有另外三名国脚张习、李欣和梁爽。很明显这次是抱着不拿三分誓不罢休的决心来赴战广州德比。主队这边,球队队长苏丹在五甲上场比赛中受伤,高挂免战牌。

  白云山的第一套战术是四外援阵容,番禺明珠则既非国脚也非外援,全是本土球员。虽在人员上番禺明珠就已经棋差一招,但并不影响球队取得第一粒进球。开场两分半,携带袖标的常高航就利用对方外援的配合失误之机,单刀赴宴,被扑再补射得手。1比0,番禺明珠获得了一个美妙的开局。

  也许这个开局太过顺利。其实比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3‘16“,马科斯就在禁区外围20米出打出势大力沉的一脚,将比分扳平。对手流畅的进攻配合,还有四上四下的两套战术轮番使用,让番禺明珠球员有点吃不消,开始像丢了魂般游走在球场周围,频频失误。比赛完全进入了白云山的掌控之中

  教练外援齐上阵

  固然广州白云山马科斯的帽子戏法令人惊艳,但是我们还是把目光关注一下番禺明珠的这名外援康斯坦丁吧!上赛后半段开始,就已经多次出现在替补席上,但是一直没能在英东体育馆正式登场亮相。这次,番禺明珠内有球员伤病缺席,外有如虎强敌。主教练只好将自己和这个唯一的外援康斯坦丁也投放战场。

  在未来中国经商投资以前,康斯坦丁曾在本国的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踢球,是一名职业球员。获得上场机会的康斯坦丁获此良机,当然不想让大家失望。很想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表明自己的心志,重试队友的信心。无奈康斯坦丁鲜有上场机会,与队友缺少默契,未能和队友打出流畅的进攻的配合。

  “我们这几轮的对手都是广州果王、深圳南岭铁狼、广州白云山这样的强劲对手,所以我们失败可以理解。但是相信我们会打得越来越来,我们可以进入粤超联赛的下一阶段比赛。”赛后这名番禺明珠的唯一外援康斯坦丁表示说。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