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内马尔大四喜震惊巴西 媒体:宣战巴萨更胜梅西

2011年10月30日2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内马尔又火了,在本周末进行的巴西联赛第32轮一场重量级对抗中,桑托斯主场4比1大胜巴拉纳竞技,新贝利在比赛中包办了全队所有进球,完成了大四喜的壮举。巴西媒体认为,这位皇马最青睐的少年天才,代替了本周联赛颗粒无收的C罗,用进球向本轮西甲上演帽子戏法的梅西宣战。

  比赛开场2分钟,内马尔就攻入一球,他突破禁区左路被马基尼奥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内马尔推射右下角破门,1-0。第50分钟,巴埃尔左侧角球传中,格隆头球为巴拉纳扳平比分,1-1。第53分钟,博格斯右路传中,远点接应的拉塞纳被客队后卫放倒,主裁又判罚点球,内马尔轻松再射点球破门,2-1。

  第55分钟,内马尔接到中场队友的长传突进,禁区内对手后卫防守失误摔倒,内马尔单刀球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打入球门左下角,3-1。第69分钟,内马尔中场左路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大力劲射破门,完成大四喜,4-1。内马尔大跳桑巴舞与队友分享自己的喜悦,本赛季的巴西联赛,巴西国脚已经出场18次打入11球,效率不俗。

  队友对内马尔的表现惊为天人,卡尔德茨表示:“他是个让人吃惊的球员,能和他在同一支球队效力真是太好了,我可以这么说,他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们全队都对他很信赖,他是这支球队至关重要的一员,无论是球场内还是场外,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一直能处在这样高的水准上,奇怪的是他每场比赛都能让你张口结舌。”

  巴西媒体同样为内马尔的神奇表现欣喜不已,《兰斯报》的网站惊呼:“学着吧,梅西!内马尔进了四个球”,《环球体育》也表示:“你好,巴塞罗那,内马尔进了四球。”在巴西人看来,内马尔与梅西的较量不仅将在世界杯上竞争,也将代表着年底世俱杯上巴萨与桑托斯的争冠,于是桑托斯球迷也是高唱道:“巴塞罗那等着吧,就要轮到你们了。”

  踢完比赛后,内马尔还将直飞美国,为一场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焦点大战进行开球仪式。对阵双方是洛杉矶银河队和纽约红牛队,两队领军人物是赫赫有名的足坛巨星贝克汉姆与亨利,从年龄上看这算是两代巨星齐聚一堂了。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