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洲水上摩托艇城市公开赛总决赛落幕 47人参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斌
2011年10月30日23:37

  新华社广西柳州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斌)记者从2011年亚洲水上摩托艇城市公开赛组委会了解到,经过29日、30日两天的比赛,该赛事圆满落幕。

  在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柳州水上运动基地举行的总决赛,共有来自北京、广东、安徽、江西等12支队伍的47名选手参赛。

  经过角逐,广西柳州选手巫荣华和江西选手赵璐怡分获男、女座式水上摩托障碍赛冠军,安徽选手马友乐获得男子立式水上摩托障碍赛冠军,安徽选手李倩倩获得女子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冠军,广东中山选手梁校辉获得座式水上摩托(1100cc以下)竞速赛冠军和座式水上摩托竞速赛(表演赛)冠军。

  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柳州市政府主办的这一赛事今年共进行了三站比赛。(完)2011/10/30 23: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