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中超-奥托建功辽宁1-0胜长春 基本锁定亚冠名额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30日07:53
辽足如愿取胜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辽足如愿取胜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10月30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一场亚冠名额争夺战在辽宁宏运队与长春亚泰队之间展开。最终,辽宁队凭借奥托的进球,以1-0的比分战胜长春,取得了进军亚冠的主动权。

  第4分钟,长春队获得右路位置很好的定位球机会,曲晓辉主罚横传,跟上的裴帅一脚打门,被辽宁队后卫郑涛挡出,张笑非禁区外迎球再射,高出横梁。第14分钟,奥托前场拿球突破被长春队4号外援伊斯梅洛夫犯规阻止,伊斯梅洛夫吃到开场后的第一张黄牌,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肇俊哲主罚右脚内脚背打出弧线球,球绕过人墙,砸在横梁上弹出,张野跟上补射没有处理好出了底线。

  第28分钟,辽宁队左路开出角球,门前奥托头球蹭了一下,中路的金裕晋没有碰到皮球,皮球滑门而过。第32分钟,长春队右路把球传入禁区,阿雷切亚头球摆渡,张文钊禁区内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阿雷切亚在倒钩被张鹭没收。

  第48分钟,辽宁队右路进攻,小配合后的传中,吕建军把球顶出,辽宁队外围丁捷再传,伊斯梅洛夫前点把球顶出。第60分钟,奥托外围一脚低射,皮球顺着立柱偏出。第66分钟,长春队阿雷切亚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其假摔并出示黄牌。

  第80分钟,辽宁队打破场上僵局,丁捷右路精确长传到后点,奥托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小角度冷静打门得手,辽宁队1-0。第84分钟,长春队阿雷切亚由于冲撞门将再次吃到一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辽宁队在主场以1-0小胜对手。

  辽宁宏运:1-张鹭;11-郑涛、40-金裕晋、35-戴恩、28-丁捷(82′26-秦升);20-于汉超、9-肇俊哲、36-张野、27-王博;10-奥托、18-杨旭

  长春亚泰:28-米田贺;7-姜鹏翔、12-吕建军、4-伊斯梅洛夫、36-裴帅;1-张文钊、3-姆巴米、23-张笑飞18-曲晓辉(64′8-杜震宇);14-阿雷切亚、10-多利(72′9-克劳迪内)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姚明回访希望小学
绿色出行文明观赛
福原爱露可爱本色
篮球宝贝性感出击
绿城教练组无所事事
马布里的北漂生活
莎娃输李娜后退赛
网球宝贝助阵
七城会圆满落幕
3比7再负俄少年队
国际冲浪节开幕
八一篮球宝贝写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