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法国赛国羽夺女单女双金牌 风云对阵李/郑3连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31日02:3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1法国羽毛球超级赛落下帷幕。汪鑫和王晓理/于洋为国羽夺得女单和女双两枚金牌,但风云组合在和郑在成/李龙大的交手中遭遇三连败,徐晨/马晋也继丹麦赛后再度负于尼尔森/彼得森。

  继上周的丹麦公开赛后,徐晨/马晋和丹麦组合彼得森/尼尔森再度在决赛中相遇。结果也没有变化,丹麦组合又一次击败中国选手问鼎冠军,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17和21-14。尼尔森/彼得森已经成为国羽混双在伦敦奥运会上的最大敌手,他们不仅连续两次击败徐晨/马晋,而且自去年12月到目前为止,同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楠/赵芸蕾的交锋中取得四连胜。

  蔡赟/傅海峰与老对手郑在成/李龙大争夺男双金牌。风云组合在21-14先声夺人的情况下,以15-21和11-21连丢两局,遭遇和韩国对手的三连败。

  女双和女单的决赛是两场“中国内战”。汪鑫以21-15和21-19击败李雪芮,于洋/王晓理也是直落两局战胜田卿/赵芸蕾。

  林丹因病退赛给了日本选手田児贤一晋级决赛的机会,但他的实力显然无法与大马一哥李宗伟抗衡。比赛进行了40分钟,李宗伟以2-0取胜。(李旭)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