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麦克罗伊将转战汇丰冠军赛 透露沃兹将前来探班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2011年10月31日02:41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毛烜磊)结束上海名人赛后,麦克罗伊将转战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昨天他透露,自己的女友、世界网球头号女单沃兹尼亚奇将赶赴上海为他加油。

  丹麦甜心在土耳其的WTA年终总决赛上早早小组出局。此后便有消息称她将来中国为男友麦克罗伊助威。不过,直到昨天比赛结束,沃兹尼亚奇也没有出现。麦克罗伊羞涩地透露:“她还没到中国呢。”不出意外的话,丹麦甜心将出现在汇丰冠军赛赛场,这将是麦克罗伊上海行的第二站。事实上,前往上海征战名人赛之前,北爱尔兰小子还去土耳其陪了陪女友,甚至因此错过了上海名人赛的媒体见面会。

  这对金童玉女被看做高尔夫球和网球的完美组合——女方是世界第一,男方是大满贯冠军,而且都是职业体育的吸金典范。麦克罗伊曾送给沃兹尼亚奇一根高尔夫球杆,上面刻着两人的名字组合“Wozzilroy(沃兹罗伊)”。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