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八方评论

京华时报:鉴定帕切科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金文
2011年10月31日02:49

  醉生梦死的中超,除了恒大和国安,多数球队猛地一看不怎么样,仔细一看还不如猛地一看。但不要迷恋恒大,帕切科才是2011赛季中超传说。

  绿茵人生苦短,足球必须性感,这是帕切科带给中超的最大贡献。赛季初,恒大掀起军备竞赛热潮,鲁能、浐灞、泰达和绿城纷纷跟进,说国安实力中超前五,那五个兄弟都不答应。

  人生就像一场牌局,高手能把一手烂牌打成“地主”。当很多人准备看笑话时,帕切科hold住,几番妙手让国安几个老男人回春,顺带手还调教出突破射门一条龙的王晓龙。让国安几个高层顶礼膜拜的是,二次转会实德、舜天、亚泰等队纷纷进补,帕切科稳住几轮不胜阵脚,硬是带领国安提前两轮锁定亚军。

  整个赛季,国安表现稳定,漂亮进攻惹得各队啧啧称赞。卡马乔带国足步履蹒跚,不少人建议用帕切科,因为他像个魔术师,玩的就是挖潜增效、变废为宝。

  除了几个跟葡萄牙人死磕过的裁判外,人人都说帕切科好。中超教练,帕切科和吴金贵走了两个极端,国安队员愿为老帕两肋插刀,绿城队员则想插教练两刀,一个队委会让金贵心如刀绞,而国安队员都想学王晓龙,进球之后给敬爱的帕老师鞠躬作揖。

  新赛季,富力号称要砸3个亿,中超军备竞赛将更为惨烈。国安要做的是信任并保护好帕切科,如若砸出两个亿,以国安现有人马,再补充几个上档次的内外援,有人看家护院,有人冲锋陷阵,帕切科的春天就在明年。

  □金文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