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法羽赛林丹伤退成全日本对手 本赛季已三次退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31日02:44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法国公开赛半决赛,林丹面对日本新秀田児贤一,在首局拿下、次局领先的情况下,因甲沟炎发作不得不退赛,田児贤一也幸运晋级决赛,将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争夺冠军。

  林丹本赛季此前已三次因伤退赛,有媒体质疑他有保全队友奥运积分的嫌疑,不少球迷也质疑林丹有违体育运动精神。昨天是林丹第四次弃权,但这一次,网友反应没那么激烈,一是因为林丹这次是在领先情况下退赛,二是因为这次并没有“保送”的嫌疑,超级丹显然确实坚持不住了。

  作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