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杨智痛失生涯破门良机 用《大话西游》台词自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31日03:36

  新快报讯 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门将杨智上演了一次门将罚点球的好戏,杨智虽然没有直接罚进,但是王晓龙补射命中。

  杨智在与天津的比赛中上演神奇一扑,为了感谢杨智的贡献,帕切科在赛前决定:如果获得点球,将让杨智去踢。而在北京国安同陕西人和的比赛中,比赛53分钟,北京国安果然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乔尔在禁区内倒地赢得点球。乔尔并不清楚这个安排,他本要去主罚,但被徐云龙将球权交到了杨智脚下,杨智迎来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破门机会,可惜杨智转移时踢出了一脚力量不大,角度也很正的射门被陕西门将张烈扑出。

  赛后,杨智在谈到这个点球时套用了《大话西游》中的经典台词,“曾经有个点球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去珍惜,等射失了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点球的机会,我还会去罚。”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