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韩鹏入选国足休假泡汤 称消息虽突然却早有预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31日03:53
  本报讯(记者赵宇)11月2日,中超联赛全部结束,韩鹏本来计划跟妻子一起度假。可国家队的征召令打乱了他的计划。为了备战,他和妻子不得不将度假安排全部暂停。

  对重返国家队的消息,韩鹏并不惊讶,因为之前他就有所预感了,“自从离开国家队后,我就一直在等待回去的机会,为国家队效力是每个运动员的目标。虽然得到这个消息有些突然,但我也有思想准备。”

  两年后重返国家队,韩鹏认为自己还应该低调一些,“国家队即将迎来最关键的比赛,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现在的处境,所以我们需要冷静下来取得进球和赢得比赛,获得更多的出线机会。”韩鹏表示,国家队现在虽然处境并不理想,但还是有希望和机会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没什么可多说的,就是努力去踢。”

  对于度假计划被打乱的现实,韩鹏和他的妻子也只好接受。“没办法,还是以国家队为重,国家队的召唤怎么可能不服从呢?”韩鹏的妻子说。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