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韩鹏返国足欲空袭伊拉克 王晓龙打动卡马乔受召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宇
2011年10月31日03:53
  【国字号】

  本报讯(记者赵宇)主场0比1输给伊拉克后,国足主帅卡马乔看到了球队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弱点。为此,他将在本期集训时招入“空霸”韩鹏,同伊拉克比赛时不排除利用空中优势制敌的可能。

  11月4日,国足将在香河集中,备战11日同伊拉克的生死战。此前,国家队教练组一直在各地中超赛场考察球员,为这场生死战寻找新鲜血液。经考察,卡马乔认为韩鹏状态不错,并将他放在集训名单之中。本赛季,韩鹏因伤病原因状态有所起伏,不过他还是在联赛中打进7球。上轮同深圳比赛中,韩鹏在第79分钟头球破门。

  韩鹏在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但他已离开国家队将近两年,上次入选国家队还是在2009年年底,并在当时同约旦的热身赛中打进一球。“空霸准备轰炸伊拉克队,给力。”韩鹏鲁能队友汪强给出了这样的鼓励。

  此外,来自北京国安的王晓龙也被卡马乔招进国家队。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