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图斯梅阿查撒野胜国米 坎比亚索斯内德落泪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31日03:53
国际米兰本赛季9场比赛仅积8分。阿根廷球星坎比亚索(左)在球队输给尤文图斯后非常痛苦,队友斯坦科维奇上前安慰他。本版图片/CFP
  国际米兰本赛季9场比赛仅积8分。阿根廷球星坎比亚索(左)在球队输给尤文图斯后非常痛苦,队友斯坦科维奇上前安慰他。本版图片/CFP

  本报讯 “伟大的尤文图斯回来了!”《米兰体育报》把这样的赞扬慷慨地送给斑马军团。昨晨,意大利“国家德比”落幕,尤文图斯在梅阿查球场2比1击败国际米兰,本赛季已经先后击败米兰双雄,目前以19分领跑意甲积分榜。

  斑马军的胜利来得简洁迅猛,第12分钟,武齐尼奇补射破门助客队领先,虽然麦孔在第28分钟世界波追平比分,但马尔基西奥随后破门帮助尤文再度反超并奠定胜局。2比1的比分外,尤文仍然占据优势,马尔基西奥曾在禁区内被卡斯特拉齐铲倒,国米幸运地逃过了点球处罚。

  本战取胜后,尤文继续领跑积分榜,国米与尤文的积分差距拉大为11分。《都灵体育报》赞扬如今的斑马军是“一支成熟的、有战斗力的、有勇有谋的队伍”。《共和报》认为尤文正在复兴,“他们一直在等待复仇,等待尤文精神归来,现在可能就是最好的机会。”

  主帅孔蒂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我们继续在积分榜上位居榜首,这对努力工作和做出牺牲的队员来说是一个奖励。我感到满意,因为在梅阿查击败国米堪称艰巨。”谈到接下来的对手那不勒斯,孔蒂要求球员们紧张起来,“那将是一场难以想象的硬仗,对手们的组织性很好,他们已经是新赛季意甲夺冠热门球队。”(范遥)

  对手

  拉涅利不甘心破锅破摔

  强调蓝黑军团依然有夺冠机会,坎比亚索泪洒赛场

  本报讯 先后在联赛中败给那不勒斯、尤文图斯两大夺冠对手,意大利各大媒体都认为国米的冠军梦已彻底幻灭,但拉涅利强调蓝黑军团依然有夺冠机会。“我们不会放弃冲击冠军的想法,像国米这样踢得很好的球队,不应该只有目前这些积分。”

  这是拉涅利第一次带领蓝黑军团对阵旧主。赛前“补锅匠”还得到了前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的祝福,葡萄牙人当然希望拉涅利取胜,但最终首次带队征战国家德比的孔蒂笑到最后。因为郁闷,国米的阿根廷球星坎比亚索泪洒球场。

  《米兰体育报》指出,国米联赛前9轮丢16球,这是球队继1931年以来最差的防线数据。《慢镜头》评论说:“10个月前,国米还站在世界之巅,如今却跌入深渊,很显然拉涅利的补锅术未见成效。”输给尤文,拉涅利依然嘴硬:“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总是遇到那些在最佳状态的球队,比赛输球是因为很多方面的原因。”

  和蓝黑军团的持续低落相比,同城死敌AC米兰却呈奋起直追之势,红黑军客场3比2击败罗马,取得联赛4连胜,目前已有17分在握。(范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