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 女子动态

女乒世界杯丁宁首次参赛夺冠 追平三位一姐纪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2011年10月31日05:52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1年女乒世界杯昨天在新加坡落下帷幕,中国队包办冠亚军,丁宁在决赛中战胜队友李晓霞,首次参赛便问鼎冠军。

  在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李晓霞以4比2淘汰了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丁宁则以4比1力克东道主新加坡队的头号女单冯天薇。在决赛中,丁宁以4比1战胜李晓霞,5局的比分是11比9、11比5、7比11、14比12和11比9。这是丁宁首次参加女乒世界杯,此前,邓亚萍、王楠以及张怡宁分别在1996年、1997年以及2001年第一次参加这项赛事便加冕后冠。丁宁在今年的鹿特丹世乒赛上摘下女单金牌,如今又追平三位一姐的纪录,首次参加世界杯便夺冠,这为她竞争伦敦奥运会女单参赛资格大大增添了砝码。在季军争夺战中,帖雅娜以4比1击败冯天薇。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