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获胜穆帅疯狂庆祝 球迷斗殴砸烂酒吧汽车站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31日05:58

  本轮西甲,皇马凭借伊瓜因上半场的一个进球,在客场1:0小胜皇家社会。赛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更是冲进球场疯狂庆祝。众所周知,皇马跟皇家社会这样的巴斯克球队交锋,往往都要经过一番血战。本场在阿诺特球场皇马就差点被皇家社会逼平。尤其是比赛的最后20分钟,巴斯克人纷纷对皇马球员下狠手出狠脚,幸好马科伦控制了比赛。但在球场之外,两队球迷却发生了货真价实版的“全武行”。

  据《马卡报》报道称,根据巴斯克区内政部的报告说,两队大量的球迷在中午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聚集在圣塞巴斯蒂安的市中心广场。渊源甚深的两队球迷在广场上便开始了激烈的斗法对骂,后来又开始有了少量的肢体冲突。不过到了比赛前3个小时,皇马少部分的激进球迷开始攻击广场附近的店铺。

  阿马拉地区附近的一个公共汽车站不幸成为了这次暴力袭击中的牺牲品,它已经被毁的面目全非。而一家名为Bizkaia的酒吧则遭到了破坏性打击,众多皇马球迷用石头和棍子砸碎了酒吧的所有玻璃。酒吧现场面目全非,地面上到处都是玻璃碎片和破坏时使用的棍棒。随后巴斯克区警察不得不出动来平息这次暴力事件。不过在《马卡报》采访此次事件的目击者时,他们称被袭击时,酒吧老板没有任何的思想准备。所有顾客都在酒吧被攻击的第一时间迅速逃离发生地,而酒吧老板还藏在酒吧的卫生间里躲避极端球迷的棍棒和投掷过来的酒瓶。 子 奇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