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收官广东日之泉完胜松江 冲超差一步来年再上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2011年10月31日06:00

  2011中甲联赛昨天收官 广东日之泉完胜天津松江

  本报记者 张喆

  昨天下午,2011年中甲联赛结束了第26轮的角逐,全赛季的中甲联赛降下帷幕。本地两支子弟兵本轮均排出“全华班”阵容迎战,结果广东日之泉主场以2比0完胜天津松江,广州富力则在客场以1比2不敌武汉中博。明年,广州富力将出现在中超赛场,广东日之泉则将与深圳队在中甲苦拼,广东职业足球将呈现全新的发展格局。

  寿星尹鸿博进球染红

  面对全年最后一场主场比赛,日之泉全队上下表现出高昂的斗志,希望用一场完美的胜利告慰本地球迷。尽管对手是排名中甲末流的天津松江,但该队的硬朗踢法依然对日之泉有一定的克制作用。经过上半场20多分钟的僵持,日之泉终于由谭宾凉近门冲顶打开了局面。

  下半场,日之泉继续占据场面优势。第62分钟,丛天豪、史亮互相配合,后者直塞禁区,尹鸿博单刀直入晃过对手门将,把球推进空门。昨天刚好是尹鸿博的22岁生日,他不但用这个进球庆祝了自己的生日,也令自己在今年中甲联赛中的进球数增添至11球,成为全队的最佳射手。

  两球落后的天津松江随后防守动作越来越大,而当值主裁判李畔并未能很好控制住场上的火药味。第85分钟,松江3号于睿铲人犯规,累计2黄被逐离场。第90分钟,松江的张炜侵犯尹鸿博,尹鸿博也没有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双方起了言语冲突,结果李畔出人意料地将两人双双出示红牌逐下。这样,尹鸿博在明年中甲的首轮比赛将遭遇停赛。

  广东球迷不离不弃

  “今年我们完成了俱乐部的既定目标任务,在出现冲超机会之后,我们一路的历程都很艰苦,可以说每场比赛都是真刀真枪地打,这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是很好的历练。”日之泉主教练曹阳赛后总结说,“老板也和我探讨过明年的问题,我们会尽快确定外援,争取明年1月份能到位,尽早启动下赛季中甲的备战工作。”

  “2011风雨同路,广东足球明年再创辉煌”——虽然日之泉提前一轮宣告冲超失败,但本地仍有数千球迷昨天亲临东较场观看日之泉的收官战,他们纷纷在看台上打出各种支持标语,展示对粤足不离不弃的态度。

  经过一个赛季的不懈努力,日之泉虽然最终未能冲超,但球队今年的整体表现仍获得多方的肯定。为了答谢球队、赞助商、媒体和球迷一个赛季来的艰辛付出,日之泉俱乐部联同足球先机网和先机球迷会,昨晚在三寓宾馆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晚宴。广东省足协和日之泉俱乐部领导亲临现场,日之泉全体教练员、球员和媒体、球迷代表共100多人到场,各方齐议日之泉队明年的发展方向。

  晚宴以“冲超差一步,季军也自豪;球迷齐给力,明年再上路”为主题,鼓励粤足将士绝不放弃,在明年的中甲征途上重塑辉煌。晚宴过程中评出日之泉赛季最佳射手为尹鸿博,最佳球员为卢琳,最佳外援为阿瓦尔,还评出了3名最佳球迷。

  昨天恰逢尹鸿博的生日,其粉丝团的团友现场为小尹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日之泉另一主将卢琳则在现场发布了个人粉丝团设计和制作的纪念T恤。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