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功夫足球有望战中乙 帅名克俱乐部举动引人关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白志标
2011年10月31日06:01

  本报北京10月30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北京帅名克俱乐部从2007年起就一直走“功夫足球”的路子,不断引起外界关注中国草根足球的发展。如今俱乐部又有新动作,在继续发展功夫足球来吸引有潜力青少年加入的同时,也计划通过正常的足球联赛来展示功夫足球。“我们正筹划进入中乙联赛,让大家看看我们这些会功夫的运动员是什么样的。”俱乐部两位投资人孔德宝、杨凤刚表示。

  2007年,做服装生意的商人孔德宝放下生意,投身到足球当中,做的是人们只在影视剧中看到过的功夫足球。“我也是受到了电视剧《功夫足球》的启发,所以决定从这方面入手,一方面可以吸引人们关注足球,二来也算我们民间对足球发展的一种探索。”这一探索,让孔德宝投进了全部身家,连妻子也因此与其离异。

  另一位投资人、嘉实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凤刚被孔德宝的执著打动,也参与进来,“他的行为让人很受鼓舞,我也相信,只要我们这些普通人都参与到足球中,中国足球肯定会改变。”两人从去年开始筹备参加乙级联赛,目前场地、注册等大手续都已完成。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