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蝉联第一 舜天力压辽青鲁(图)

广州恒大
1/16

广州恒大

2011年10月31日1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中超第29轮战罢,恒大3-0大胜绿城,陕西客场3-2国安迎来高洪波上任后首胜,辽宁1-0力克亚泰亚冠门票之争抢得先机,深圳2-3鲁能、成都3-2建业都无法逃脱提前降级的厄运。中超积分榜上,恒大、国安和辽足仍居三甲,深足和成足位列倒数前两名。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冠军队恒大仍是第一,国安输球仍排名次席、两连胜的舜天仍入围三甲,排在其后的是辽宁、青岛和鲁能三支近期表现抢眼的球队。

  广州恒大

  上期排名:第1(平)

  10月29日下午,恒大主场3-0完胜绿城,从而保持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穆里奇梅开二度,在射手榜上以两球优势领先建业队的内托,距离中超金靴又近一步。

  上轮恒大客场2-5不敌舜天时我们就说过老虎也有打盹时,本场比赛果然知耻而后勇。广州恒大已经以绝对优势成为了今年的主场王和客场王,其中主场胜率高达87%。这场比赛后,广州恒大在本赛季对阵4支亚冠球队(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杭州绿城)的比赛主客场7胜1平表现优异。球迷有理由期待,明年广州恒大将在亚冠赛场上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