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50人大名单敲定:韩鹏回归 徐亮王晓龙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10月31日07:50

视频-国足海选接近尾声 韩鹏表现出色重返国足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31日 报道)随着新一期国足集训的临近,卡马乔的国足海选也接近尾声,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依然将有变化,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当选国脚大户,其中鲁能空霸韩鹏回归国足,引人关注。

  尽管本期国足集训的名单尚未公布,但不少国脚已经得到了征调令。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卡马乔本次客场之旅将征调26,或者27名球员前往伊拉克和新加坡,在国脚的选择上,卡马乔通过三场世界杯预选赛也对球员的能力有了基本认识,人员的进出也在所难免。

韩鹏妻子曝丈夫入国足 锋霸669天后回归(点击查看组图)

  在新入选的国脚名单中,山东鲁能的韩鹏备受关注,此外,鲁能的边后卫苑维玮也入选了本期国足集训,郑铮、蒿俊闵、邓卓翔也都入选了本期集训名单。广州恒大方面,依然是国脚第一大输出大户,郑智、孙祥、郜林、冯潇霆、张琳芃、吴坪枫都在名单之中,唯一的疑问来自冯潇霆的伤势。

  陕西方面,赵旭日、于海和张烈都在集训名单之中;天津方面,陈涛、李玮锋、于大宝三人入选;申花则有吴曦和冯仁亮,河南方面,曾诚和赵鹏也双双入选,赵鹏也是第一次入选卡马乔的国家队。辽足方面,于汉超再次入选;江苏舜天,刘建业入选;杭州绿城,杜威入选;长春方面,则无人入选。青岛方面,后腰刘健将随队出征。北京国安方面,杨智将继续为国出征。海外球员方面,黄博文和张呈栋将再次回国助阵。

  此外,卡马乔也圈定了一份国足的50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国安的王晓龙和徐亮都赫然在列;老将汪嵩也在名单之中,此外还有杨旭和郑龙,新面孔中,胡人天,赵宏略和吕鹏入选让人意外。值得一提的是,老将曲波连50人名单都未入选。

  当然,国足的最终名单还需要卡马乔和教练组来最后讨论,不过所有出征客场的球员都将在50人名单中产生,这也意味着在国安颇有人气的王晓龙和徐亮有机会代表国足出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