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东方国旅用胜利作别2011 最终名列中甲第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曹大鹏 金煦
2011年10月31日06:44
楚天金报讯 图为:花了钱却招来无数骂名的中博,对即将介入的企业和湖北足球而言,都是一种警示 (记者曹大鹏 实习生金煦摄)
  楚天金报讯 图为:花了钱却招来无数骂名的中博,对即将介入的企业和湖北足球而言,都是一种警示 (记者曹大鹏 实习生金煦摄)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尽管欠薪达到四个月之久,然而困境中的湖北东方国旅队并没有放弃比赛。在昨日主场与已冲超成功的广州富力的中甲收官战中,鄂军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下两城实现逆转,以一场胜利给充满波折的2011赛季画上句号。

  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毫无压力的比赛。或许正因为如此,双方在场上反而放开了手脚。开场后,实力稍稍占优的广州富力队反客为主,一度将湖北队压制在半场之内,尽管对手攻势凶猛,但本场鄂军首发门将朱子森高接低挡,将对手的威胁球一一化解。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鄂军稍微有所松懈,富力打出一连串精彩配合后,最后由小将于贵君将球轻松射入球门。

  一球落后的鄂军在下半场展开了颇具成效的反击,下半场开场不久,替补登场的小将姜胜就接姚翰林的传中包抄攻门,广州富力门将尽管抱住了皮球,但边裁判定此球已经越过球门线。湖北队将比分扳成1:1平。随后鄂军越战越勇,第70分钟,鄂军获得任意球机会,周熠主罚皮球直接飞入网内,湖北2:1反超比分。尽管比赛最后阶段,袁明灿因累计黄牌被罚出场,但鄂军众志成城,最终守住了胜利果实。在最终的中甲积分榜上,湖北队也以积33分的成绩位列中甲第七。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