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落下帷幕 丁宁首次参赛即夺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0月31日09:03

  晨报讯 昨天2011年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在新加坡落幕,在与李晓霞的决赛中,丁宁发挥得相当出色,她以4:1赢得胜利拿到冠军,首次参加世界杯就笑到了最后,李晓霞屈居亚军。

  首局两人争夺激烈,场上比分接近,丁宁在本局末段发力以11:9先下一城。丁宁在第二局中又是迅速取得领先,11:5,丁宁再下一城。第三局李晓霞以11:7扳回一城。但在关键的第四局中,尽管李晓霞第四局以6:2开局,但9:6领先时有些保守,被丁宁14:12赢下,以3比1领先。第五局丁宁率先以10:9拿到赛点。李晓霞接发球直接抢攻,可惜她第二板正手进攻失误,11:9,丁宁赢下第五局以4比1获胜夺冠。在三四名决战中,帖雅娜4:1战胜了冯天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