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大鲨鱼兵发诸暨征战季前赛 15名球员备战广东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31日09:33

  特派记者 黄靖宇 发自诸暨

  昨天傍晚,上海男篮乘坐三个多小时的大巴来到浙江诸暨,征战于今晚开战的季前赛,他们季前赛的首个对手便是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下午出发之前,上海队在梅陇基地进行了一天的训练。为了准备这三场季前赛,主教练帕纳吉奥最近给球队安排了相对大运动量的对抗训练。

  此次,一共有15名球员随队来到诸暨赛区,今晚与广东队的比赛,主教练帕纳吉奥会选择12名球员进入比赛名单。昨晚,外援哈里斯抵达上海。“按计划,哈里斯会赶到诸暨打季前赛,与广东队的比赛他打不打,还要看的身体状态。”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由于哈里斯刚抵达上海,考虑到他的身体状态和时差等各方面原因,他能否代表球队打今晚的比赛还不得而知,不过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他肯定会于今天赶到浙江,与球队会合,打之后的两场比赛。

  哈里斯的及时归队让主教练帕纳吉奥尤为欣慰,虽然帕帅在NBA从未带教过哈里斯,但他对这个大个还是充满信心的。“哈里斯在球队阵容中打大前锋的位置,他以后肯定会与肯扬·马丁对位,在我看来,他会在与马丁的大前锋对抗中胜出。”帕纳吉奥自信满满道。

  这次季前赛不仅可以帮助哈里斯找找比赛状态,还是一个考验试训外援雷恩·凯利的好机会。昨天,凯利也跟随球队来到诸暨。阔别CBA赛场多年后,凯利对上场比赛有点跃跃欲试的感觉。此次季前赛,主教练帕纳吉奥会给凯利一定的上场时间,究竟他能否留队征战新赛季,此次季前赛的表现对他来说很重要。

  除了今晚与广东队的比赛,上海队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是浙江广厦队和青岛队。除了与广东队的比赛相对难打一点之外,上海队与青岛队、广厦队的实力也在伯仲之间,球队能否在季前赛取得相对满意的成绩还要看这两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今晚与广东队的比赛,也是帕纳吉奥入主上海队后,指挥球队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不管对手如何,帕帅都希望他在上海队指挥的第一场比赛能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