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麦克罗伊否认沃兹来上海 笑言收入上都非常幸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31日09:45

  麦克罗伊捧杯,佳人却不在身旁——本周除200万美元冠军奖金花落谁家的悬念外,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这对体坛新金童玉女会否在上海相会的猜想恐怕就是第二热门的话题了。结果,在昨天的赛后发布会上,麦克罗伊亲口浇灭了大家继续八卦的希望,“她现在没在中国,所以也没来看我今天的比赛。”

  球后女友没空来上海

  众里寻她千百度,伊人芳踪杳无?说起沃兹尼亚奇即将抵沪的这条消息,最初其实是法新社记者从美兰湖上海名人赛高层那儿打听来的。尽管在伊斯坦布尔的WTA年终总决赛上被早早淘汰,但因为莎拉波娃的退赛决定,沃兹尼亚奇已经连续第二年锁定了年终第一的世界排名。结束自己的2011赛季后,这位球后在微博上留言,“赛季结束的第一天,我在搭乘半夜航班离开伊斯坦布尔前去购物了一番。”两相对应一下,这事儿看起来越发有鼻子有眼,且伴有后续。据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内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俱乐部里的网球场可能有贵客驾到,已经被收拾打扫了一番。沃兹尼亚奇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就算是度假、休息,她每天都要保持训练。将以上各条线索串联起来,可不就是沃兹尼亚奇抵沪陪赛的最佳暗示嘛?可惜,当麦克罗伊被问到这个话题时,他的回答可是让大家满肚子的八卦好奇无处施展。

  太太团或者女友团,和其他运动一样,她们历来都是高尔夫围绳外的焦点。伍兹的前妻艾琳、米克尔森的太太埃米、加西亚的前女友摩根……她们都曾在上海留下倩影,但假如沃兹尼亚奇能够趁热打铁现身的话,这效果无疑会“1加1大于2”。

  “我和她都非常幸运”

  拿本周的上海名人赛来说,每每有提问麦克罗伊的机会,大家总不会放过这个话题。近一阵子,从NBA到网球,一直有选手在抱怨收入问题,麦克罗伊坦言,“高尔夫选手的收入确实比较高,我很幸运,有这么多的奖金可以去争取。”不过当被问及打网球的女友和打高尔夫的他相比究竟哪一个更幸运时,这位北爱尔兰天才就只好“练太极”了,“我和她,一个是世界第一,一个是世界第三,我想我们都非常幸运。”

  在这次上海名人赛揭幕前,记者曾对麦克罗伊进行过一次简短的电邮专访,其中有一条就是请他预测一下,什么时候沃兹尼亚奇才能到比赛现场去为他加油。当时麦克罗伊回答:“我很喜欢看网球比赛,当然我也很爱看卡罗琳(沃兹尼亚奇)打球。当然,我也希望她能来看我的比赛,但是我们的行程都很满,所以这样的机会真的不多。”如今,沃兹尼亚奇已经结束了自己的2011赛季,而麦克罗伊本周又将在上海继续参赛——谁敢说相会戏码就完全没戏呢?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