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卫报:麦克罗伊成伍兹接班人 新“印钞机”诞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31日09:47

  作为高坛新的的“印钞机”,麦克罗伊的一举一动开始受到全世界体育迷的关注。他年轻、帅气、魅力十足、拥有一个知名的女友……有人已经开始等待他打破“金熊”杰克·尼克劳斯18个重要锦标赛冠军的纪录。虽然谦虚的麦克罗伊没有正面回应过这种期待,但他距离这个成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真正的伍兹接班人!”麦克罗伊的确是个很棒的高尔夫球手,他刚刚从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在上海拿到了冠军,之前他参加的五项赛事中有四次他名列前十。但在美国公开赛夺冠之后,人们开始听到更多有关这位神童的花边新闻。在参加苏格兰公开赛时,这位北爱尔兰球手毫不留情地把赛事组织的各个方面抱怨了个遍。几周之后,他又同美国评论员杰·汤森在推特上展开了一场大战,原因是后者批评他的球童。在网络世界麦克罗伊展现了自己刻薄的一面:“你是一个评论员,也是一个失败的高尔夫球手,你的意见毫无价值。”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麦克罗伊对自己的球童就呵护有加。在苏格兰公开赛时,北爱尔兰人因为一次击球弄伤了腰部。有记者询问他的球童有没有提出更好的意见,他的回答是:“他是我的球童,不是我爸爸。”经常语出惊人的运动员总是很受欢迎,但语出惊人和傲慢的傻小子之间只有一线之隔。在过去的四五个月中,麦克罗伊就在这条分界线上摇摆不定。

  在当今体坛,运动员所说的每一个词都会被放大、逐个审议,只有把自己超人的运动天赋同市场表现结合起来,才能被称为现代意义上的“成功”。

  前段时间,麦克罗伊结束了与圈内金牌经纪人安德鲁·钱德勒的合作关系,转投地平线管理公司。一个公司当然能够帮助麦克罗伊打理一切有关高尔夫的事情。但说到底,麦克罗伊的职业生涯和他的品牌价值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这是他的选择。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