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张浩梅开二度东进胜北理工 名列第五结束本赛季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0月31日09:52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1赛季中甲收官之战打响,沈阳东进作战主场迎来北理工队的挑战。 90分钟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东进队球员张浩上下半场各打入一球,最终全场比赛战罢,沈阳东进队凭借张浩的梅开二度,2:0战胜来访的北理工队。

  东进队本赛季很早就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任务,本轮的主场作战更多的就是为主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收官战。很多球员都已经开始为下赛季打算,这也许会是一些球员在东进队最后的表演。北理工上轮在家门口成功保级,本轮与东进队同样是轻装上阵。学生军从2007赛季至今每个赛季都是为了保级而战。本轮已经没有任何保级压力的学生军只要按部就班地进行比赛即可。上半程首回合,学生军团曾经在主场小胜沈阳。东进能否在最后一个主场实现一箭双雕:既报一箭之仇,又圆满实现本赛季主场收官,值得期待。

  14时30分,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准时打响。比赛开始后无欲无求的两支球队打得不紧不慢,开场后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集中在中场拼抢,寻求更好的机会。第30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根开出角球,张浩门前抢点把球打进,1:0,沈阳东进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上半时东进队有三次破门,但是临门一脚均欠缺火候,唯有张浩凭借角球的机会建功,上半场比赛结束,沈阳东进队以1:0的比分领先北理工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易边后沈阳东进队加强了攻势,第47分钟,张浩在禁区内接队友乱战之中传球,果断起脚劲射,球飞入网窝,2:0,张浩的梅开二度将东进队领先优势扩大。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是有威胁的机会都不多见,最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沈阳东进队凭借张浩的梅开二度2:0战胜来访的北理工队。最终沈阳东进队赛季总积分37分,名列第5位,北理工24分排在倒数第二位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