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万圣节NBA化妆派对 老鱼无间道皇帝扮爱心大使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逸麟
2011年10月31日09:56

  对于许多美国民众来说,往年的万圣节之夜,除了点燃蜡烛和南瓜灯之外,还会聚在电视机前观看NBA直播,热火朝天的比赛,也许是驱散恶灵好武器。可惜今年的万圣节,尽管NBA的富翁们吵得热火朝天,只是球馆里却冷冷清清。

  在NBA还有个传统,每逢万圣节,不甘寂寞的球员们喜欢玩化妆舞会,奥尼尔的肥大妈扮相、鲁迪·盖伊的迈克尔·杰克逊扮相都深入人心。今年的化妆舞会还是会继续,卸去了NBA球星的形象,戴起了其他角色的面具。万圣节来了,球有没有打没关系,但妆必须得化得浓些。本报记者 张逸麟

  派对嘉宾:费舍尔

  妆容主题:无间道

  所有人都怀疑斯特恩在给他化妆

  当地时间周五的劳资谈判再次谈崩,斯特恩和比利·亨特争锋相对,互相指责对方耍诡计,而之前和亨特唱的一手出色二人转的费舍尔却显得有些沉默。哪怕斯特恩叫嚣着“已经不可能有82场完整的赛季”,费舍尔还在一边做和事佬,耐心地告诉外界,还有得谈……

  对于费舍尔态度的转变,外界已经起疑,连搭档亨特都有些不适应。亨特极力维护着球员们要求的52%的利益分配底线,不过费舍尔似乎已经接受了老板们五五分成的提议,他正在说服更多的球员接受这一方案。福克斯体育近来爆出猛料,费舍尔已经不再与亨特站在同一战线,他被斯特恩收买,并投向资方的阵营。消息人士透露,在周五的谈判中,费舍尔向斯特恩承诺,他能够促成球员方接受五五分成,但是亨特与其余劳方参加谈判的代表拒绝了费舍尔的提议。一旦鱼主席叛逃,显然对于劳方将是沉重打击。而对于这一幕无间道,外界有三种猜测,其中最劲爆的说法是费舍尔确实向斯特恩投诚,以换取未来自己的个人利益。一位参加谈判的NBA老将直言,他担心费舍尔像2005年的迈克尔·科里一样。科里是费舍尔的前任,从01年到05年都在担任球员工会主席,而在05年的劳资谈判中,双方同意延续现行的劳资协议,有消息说恰恰是科里的变节导致劳方作出让步。

  不过在那次劳资谈判后,职业生涯很一般的科里却平步青云,同年9月,斯特恩宣布科里成为NBA发展联盟的副主席,第二年科里更是升任NBA副主席,此后毫无执教经验的科里却得到了活塞老板的青睐,08年成为活塞主帅,只可惜仅仅一个赛季,他就因战绩糟糕被炒了鱿鱼。费舍尔也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为了自己的将来着想,接受斯特恩的劝降也并不奇怪。

  另一种猜测是,福克斯电视台的爆料完全是斯特恩的计谋,斯特恩对于媒体的控制能力超强,他很可能借此分化球员工会内部的团结。第三种猜测则是费舍尔确实希望劳资双方尽快达成协议,愿意接受五五分成方案的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科比也是其中之一,还有不少低薪球员也愿意妥协换取NBA尽快开打。

  不管费舍尔是不是在玩无间道,球员内部的团结已经受到影响,福克斯体育表示,球员工会内部已经开始怀疑,让费舍尔担任主席也许是个糟糕的决定,甚至有人提议更换主席,比如纳什和希尔这些老将。对于剑拔弩张的谈判来说,无间道实在是伤不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