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万圣节NBA化妆派对 老鱼无间道皇帝扮爱心大使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逸麟
2011年10月31日09:56

  派对嘉宾:勒布朗·詹姆斯

  妆容主题:博爱大使

  小皇帝涂了一种粉底叫“淡定”?

  在剑拔弩张的劳资谈判中,很少见到勒布朗·詹姆斯的身影。作为劳方的激进派,韦德在谈判中上镜率颇高,甚至直接与斯特恩拍桌子,相比之下,勒布朗显得很沉默,很淡定,与场上霸气十足的他完全不同。

  有些球迷发现,勒布朗最近正在扮演爱心大使,四处抛爱心。最近勒布朗向那些仇视他的克利夫兰球迷示好,表示自己非常怀念那几年的时光,以及克利夫兰球迷的支持;他还向许多自由球员抛出爱心,他在推特上毫不掩饰向前老鹰球员克劳福德抛出橄榄枝,邀请他加盟热火,同时老将纳什也收到了他的邀请书。

  不少球迷和球员都喜欢拿勒布朗的相貌开玩笑,尤其是他有些谢顶的脑袋。魔术球星霍华德就曾恶搞了勒布朗的发际线,甚至专门做了一个视频。但是对于这些恶作剧,勒布朗显得很淡定,最近他在推特上自己开自己的玩笑,他贴了一张小时候的照片,然后自嘲道:“那是我发际线最后的繁荣了,再也回不去了。”

  勒布朗怎么会变得如此和善?ESPN专栏作家阿丹德透露,勒布朗其实一点都没有变,他在私下里练得非常刻苦,时刻等待着新赛季的到来,“也许他改变了自己对外界的态度,但我相信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新赛季,为了他和球队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