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选帅暗流涌动:鲁能渴望名帅 恒大只要大牌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10月31日09:59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恒大问鼎,深蓉降级,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大局已定。在联赛还有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大部分中超球队已经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备战下赛季上,而作为群龙之首的主教练,也是各队高层首要考虑的问题。这不,在申花高层们赴欧挑选未来主帅的当下,国内其他俱乐部的未来主帅之争也是暗流涌动。

  鲁能要挑现成的

  如果要评选今年中超最郁闷的球队,那么非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莫属。二次转会引进从德国归来的蒿俊闵,力争用大投入与恒大一教高下,可最终却只换来一个联赛无法进前三的结果。于是,在本赛季还未结束的现在,鲁能方面已经渴望为下赛季的球队挑选一位世界名帅。

  最早与鲁能传出绯闻的是多纳多尼。在意大利人造访申花、准备回国之前,鲁能高层特意前往天津与其会面,并开出了比申花方面更丰厚的条件,但多纳多尼的一句“等申花方面给了我最终回应再说”,让一向自视清高的山东人吃了闭门羹。

  而当上周深圳队降级后,求贤若渴的鲁能又开始了和特鲁西埃的接触。但由于法国人更倾向于继续带领深圳队征战中甲,争取早日重返中超,为自己挽回罪人的颜面,因此鲁能的求贤很可能以失败告终。

  恒大只要牌大的

  在今年联赛中期,恒大方面传出过有意聘请现年63岁的意大利名帅“银狐”里皮来华执教的消息,但由于当时球队正处于夺冠的冲刺时刻,此时也最终不了了之。但当李章洙为广州捧得了首个中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的冠军。自认为高枕无忧之时,一场2:5的联赛惨败,让恒大高层们的决定再度动摇。

  下赛季,立志在亚冠联赛中为国争光的恒大俱乐部,已经决定继续引进多名国脚级球员。而为了确保球队亚冠道路上的畅通无阻,许家印做出“换掉现任主帅李章洙”的决定也并非不可能,毕竟在工资方面,一切都好商量。当然,前提是要那位大牌教练也真的愿意来华执教水平不咋地的中国俱乐部。

  国安江苏以不变应万变

  帕切科和德拉甘的能力毋庸置疑,也因为如此,两人在赛季还未结束的时候,就得到了俱乐部的续约。

  国安在本赛季走了多名主力,前景并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能拿到联赛亚军,葡萄牙人帕切科居功至伟。早在今年7月时,帕切科就表示愿意留在北京,而半个月前国安向他送上的那份价值百万美金的2+1合同,也是对葡萄牙人这一年以来工作的最大认可。明年,国安将继续朝着“永远争冠军”的目标而努力。

  同时,赛季后半程发力的江苏舜天,也与德拉甘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只要塞尔维亚人愿意,他可以留在中国工作到2013年年底。对此德拉甘本人也表示非常高兴:“我喜欢南京这座古都,这将是我执教生涯中最难忘的一站。”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