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北险胜延边锁定第六 将离开铁西另觅“新家”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10月31日10:18

  凭借李星灿在补时阶段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沈北荣盛足球队昨日在主场3比2战胜延边长白虎队,同时也结束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征程。回首这一个赛季的过往,球员们在感叹球队命运起伏波折的同时,也对如今的稳定生活而感到倍加珍惜。

  此役过后,沈阳荣盛积36分,排在中甲联赛的第6名。俱乐部总经理汤宏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认为,“虽然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却是一支有前途有朝气的队伍,今年只是个开始,下个赛季才是最精彩的。”

  比赛进程跌宕起伏

  沈阳队外援何塞开场仅2分钟就打破僵局,用队员自己的话说就是“幸福来得太突然了。”不过,这只是这场过程刺激的比赛的开始。上半场结束前,延边队由国奥球员金敬道在混乱中将比分扳平。而在下半场刚开始,金敬道又助攻队友将比分反超,主场落后的沈阳队一时间打得很被动。

  下半场,沈北主教练刘志才连续做出换人调整,撤掉一名后卫换上了一名中场球员,而这一变着也收到了奇效。第70分钟,杨峻捷接李星灿传球后点将球顶进球门,比分变成2比2。伤停补时阶段,李星灿打进直接任意球,将比分锁定在3比2。赛后,激动的主教练刘志才兴奋地从教练席上跳起,将一个矿泉水瓶抛得老高,以发泄心中的压力。

  刘志才:明年目标冲超

  赛后,刘志才在场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刘志才认为:“实际上这场比赛很难打,延边队的技术和速度都很好,但是我们在后半段做出了一些调整,球队在最后时刻能坚持住,大家很努力了。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达到了目的,感谢沈阳球迷和媒体,谢谢你们的支持。”

  主场战胜延边后,沈阳荣盛也结束了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对于这支队伍来到沈阳之后的表现,刘志才坦言:“球队有些起伏,开始的时候我们的打法比较保守一些,到后来我们开始打攻势足球,包括整体上应该说达到了现在比较好的水平,而且从走势来看,我觉得是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的,这点是值得庆幸的。还有就是我们的斗志,包括在场上落后的情况下大家一直都没有放弃的精神,是这个队的宝贵财富。”对于明年的展望,刘志才表示:“我觉得明年俱乐部会加大投入,有冲超的打算,明年球队应该会比现在的实力更强,我希望沈阳队明年能把比赛打好,争取冲超更上一个台阶。”

  下赛季主场或“易地”

  球队的每场比赛,俱乐部总经理汤宏都会到场观战。对于这支球队,他倾注了太多的心血。看到球队取胜,汤宏的心情无比激动,“应该说今年只是个开始,我们的下个赛季才最精彩。”汤宏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今年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接下来我们会为俱乐部和球队的更加完善而积极奔走,用接下来的三四个月时间去实现曾经的计划,让这支队伍变得更加有战斗力和职业。”

  对于球队这半年的表现,汤宏认为从成绩上来讲并不太让人满意,“很多队员都是这个赛季才打上职业联赛,所以他们中的一些人联赛经验并不是很丰富,难免在比赛中会有失误的时候,不过我们不怕这些,因为这支队伍是一支团结的队伍,是一支有朝气的队伍,同时也是一支永远不服输的队伍,他们在比赛落后时所表现出来的毅力和永不服输的精神深深的打动着我,我们明年的表现值得期待。”

  结束今年的联赛之后,沈阳荣盛下赛季主场的比赛将不会放在铁西体育场进行。对此汤宏认为:“虽然主场的比赛地可能会有变化,但是我们在这半年里所表现出来的斗志和精神感染了来到现场观战的球迷,我感谢他们,同时也相信他们会对我们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