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鲁能俱乐部倾情回馈球迷 收官大战派送签名礼物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10月31日10:31

  山东鲁能官网讯 2011年中超联赛即将落幕,在这一年中,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得到了广大球迷朋友的关注和支持,不管球队是逆境还是顺境,球迷对球队始终不离不弃,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始终一如既往的支持鲁能泰山队。收官战开赛在即,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通过官网向广大的球迷朋友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11月2日下午15:30分,中超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为了回报和答谢球迷,中超第30轮鲁能泰山队主场与河南建业队比赛球票销售将实施买一赠一的活动。俱乐部球员将绕场对球迷朋友表示感谢。同时,俱乐部向看球的球迷赠送99只签名足球、99件签名仿队服,意味着99归一,鲁能俱乐部和球迷永远是一家人,希望广大球迷与球队永远保持统一。

  俱乐部表示,2011赛季即将结束,我们将发扬“敢想、敢拼、敢于胜利”的拼搏精神,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也希望广大球迷能够继续和我们荣辱与共,风雨同舟,共同战斗。

  (杨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