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江苏主帅自曝成央视最佳教练候选 直言荣幸自豪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10月31日10:51

  本报讯(宁娟)主场5:2狂胜广州恒大、客场3:0力克大连实德,毫无疑问,江苏舜天是中超联赛最近最火热的球队之一。事实上,自从塞尔维亚籍主帅德拉甘第7轮上任以来,江苏舜天在22轮联赛中豪取43分,仅次于新科冠军恒大,这支赛季前保级热门球队的表现让所有人吃惊,而正是德拉甘的到来让舜天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昨天与实德的比赛之后德拉甘接受CCTV5的采访,他透露CCTV5已经将自己列为了央视关于赛季最佳教练的候选,另外两人则是帕切科和张外龙,而恒大的冠军主帅李章洙则不在候选之列,“我想CCTV5选择我的原因是将舜天从垫底的位置带到了联赛第四名,尽管这不是足协官方的最佳教练候选,但我依然感到自豪,对我来说也是莫大的荣誉。我想,这个最佳教练的候选是对我一直坚持漂亮足球、攻势足球的奖赏。这赛季不少前南斯拉夫教练离开了中国,伊万、科萨、桑特拉奇等等,我希望我的成功能够为前斯拉夫南教练再次在中国打开一扇门。”

(责任编辑:赵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