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中超预备队联赛再负辽足 长春亚泰两线惨遭双杀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刚
2011年10月31日11:35

  本报沈阳专电 特派记者 李刚

  昨天,2011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29轮的较量,长春亚泰继前天一线队一球小负后,预备队又以0比2告负,本轮被辽宁宏运双杀。

  客场0比1不敌辽宁宏运,长春亚泰无缘明年亚冠联赛,一无所获的失落不仅让主力球员难以释怀,同时也让预备队的小将无所适从,因为面对预备队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辽宁宏运预备队,他们竟然没有办法取胜。

  上半场,辽宁宏运预备队的王皓首开纪录。下半场,金泰延再入一球锁定胜局。相比之下,亚泰预备队则在上下半场错失两次单刀破门的良机,此外他们还有一次任意球击中球门横梁。

  本轮战罢,长春亚泰预备队以13胜7平9负、积46分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四,与排名第三的江苏舜天预备队差一个胜场。最后一轮,长春亚泰预备队能否拿到季军一方面要在主场战胜深圳红钻预备队,同时还要看江苏舜天预备队和南昌衡源预备队较量的结果。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