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林丹

林丹因甲沟炎复发退赛 李宗伟击败谌龙复仇成功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10月31日13:33

  2011年国际羽联法国超级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单项半决赛的争夺。我国男单名将林丹和谌龙双双抱憾出局,其中林丹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由于甲沟炎复发而退赛。

  林丹半决赛面对日本选手田见贤一,两人此前没有交过手。在23比21拿下首局、第二局18比15领先的形势下,林丹突然示意裁判要放弃比赛。原来,林丹在前一天与队友陈金的鏖战中甲沟炎复发,他说:“其实一直存在这个问题,这几天问题更严重。退赛是因为实在打不了,打起来会很疼。”

  这已经是林丹近一年来的第六次退赛,他曾解释说,退赛原因包括腹肌伤、突发肠胃炎等。

  另一场男单焦点战中,上海选手谌龙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李宗伟此前在日本和丹麦两站超级赛决赛中负于谌龙,此番再度交手,他打得积极主动,最终成功复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