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收官战输球无碍庆典 阿尔滨成功冲超捧起冠军杯

来源:新商报
2011年10月31日13:48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昨日的中甲收官战,阿尔滨客场0比1不敌北京八喜,虽然夺冠却无缘在赛场捧起冠军奖杯。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将在明日派专人将中甲冠军奖杯和奖牌送到大连。  因为已经锁定中甲冠军,阿尔滨本场比赛仍以练兵为主,这也成全了北京八喜在113天后终于赢了一场第15分钟,八喜队赵均禁区左侧任意球直接开到中路,董阳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这是全场的唯一入球。据记者了解,阿尔滨本场比赛过后并不会立刻放假,队中的替补球员和有伤的球员将进行两周的训练和恢复,期间将参加两场热身赛。

  本轮过后,中甲大幕落下,本场没有入球的金尼本赛季总入球仍是13个,被本轮连入两球的湖南湘涛队外援布朗追平,两人共同获得本赛季中甲最佳射手。这是中甲联赛首次出现并列射手王,金尼和布朗也是近8个赛季以来进球最少的射手王。赛季排名第一和第二位的阿尔滨和广州富力最终冲超,排名最后的贵州智诚将于中乙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下赛季能否留在中甲。

  据记者从阿尔滨俱乐部了解,中国足协将在11月1日派专人将本赛季的中甲冠军奖杯和中甲冠军奖牌送到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将在当日举行的冲超庆功庆典上,捧起中甲冠军奖杯。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