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海钰珍珠杯”市足球定级赛 八强成功“冲超”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许亮
2011年10月31日14:02

  本报10月30日讯(记者许亮)“海钰珍珠杯”海口市足球定级赛今日结束1/8决赛的争夺,结果可谓悲喜两重天,AJ红酒、海南师范大学、环球、金狮、威信飞虎、海南大学、佳宁娜红色战车、万风烟酒获得参加明年市足球超级联赛的资格,而老爷车、恒信科技南鹰、海航、南北、桐木建筑、海口龙昆贸易、飓风、儋州共振则参加第二级别的市足球甲级联赛。

  AJ红酒状态不错,以6∶1大胜老爷车。海南师范大学更是有不俗表现,6∶0狂扫恒信科技南鹰队。金狮4∶0轻取南北队,9号前锋李成君独中四元居功至伟,目前他以8球高居射手榜榜首。佳宁娜红色战车也是顺风顺水,3∶0取胜儋州共振。

  海南大学队近年实力略为下降,对阵飓风队显得束手束脚。虽然先进一球,但自摆乌龙让对手扳平比分。此后,海南大学队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20号郑利照单骑救主,直捣黄龙。飓风队最后时刻痛失良机,前锋面对空门竟然没有碰到球,海大队涉险过关。

  环球最后时刻凭借耐心与经验将比分扳平,在点球大战,守门员卓怀标立下头功,扑出两记点球,以4∶3险胜海航晋级。威信飞虎顽强作战,以3∶2力克实力强劲的桐木建筑。海口龙昆贸易队因为门将出击失误,被对手吊空门得手,0∶1不敌万风烟酒遗憾出局。

  11月5日,定级赛1/4决赛将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对阵为:AJ红酒VS海南师范大学、环球VS金狮、威信飞虎VS万风烟酒、海南大学VS佳宁娜红色战车。

  本次联赛由市文体局主办,市体育总会足球分会承办,三亚海钰珍珠有限公司、市体育场地管理站、海南三鼎广告协办。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