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赛季总结:夺历史最佳成绩 冲超收获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10月31日14:34

  竞争路上比谁犯错少事不过三憾失中超

  广东日之泉队2011赛季目前进行的26轮比赛中13胜7平6负,其中主场6胜5平2负,客场7胜2平4负。主场获得23分,客场获得23分。主场得分与客场持平,这和前两年客场不胜不得分相比,可以说发生了天大的变化。但显然在主场的比赛中,广东日之泉队犯错太多。

  在主场的5平2负中,最后冲超阶段的几场比赛就占据很大比例,特别是给了三次机会冲超对手,其中最重要的两场比赛都是在主场失分,分别是第21轮主场2-2平上海东亚队。第23轮主场2-3负于沈阳东进队。加上之前客场0-0平北京八喜队,给了竞争对手三次机会,事不过三,三次的犯错导致最终冲超失败。

  但从成绩及战绩上来看,这支球队还是在不断成熟中,特别是今年的客场战绩出奇的好,说明球队抗外界客观因素影响的能力不断在提高。这是一支球队走向成熟的标志。但球队打职业联赛才三年时间,在冲超路上没有经验,特别在最后阶段出现了不稳定的情况发生。这也是再所难免的。2012年的广东日之泉队在经历2011年这么多艰难困苦的磨练后,会更好的升华自己,2011年取得了建队后最佳成绩可喜可贺,2012年应该有更高的追求。(搜狐体育 文信)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