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期待明年冲超 卢琳获评球队最佳球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31日14:4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实习生 郑少山) 昨日下午,广东日之泉在省体育场完成了2011赛季的收官战,2:0战胜天津松江。虽然没能冲超成功,但在赛后主教练曹阳对于球队能够以季军结束中甲征程还是感到比较满意。

  收官战中,火爆的场面和主裁判成为了比赛的焦点,主裁判的吹罚尺度较松,导致天津队员在防守动作上有恃无恐,多次凶狠地围抢铲截日之泉两名核心尹鸿博和卢琳。红黄牌成为了下半场的主旋律,主裁判全场一共出示了6黄3红。赛后,球队总经理林勤认为由于球队本赛季初并没有定下冲超的任务,所以教练组对于富力加入后的冲超目标,显得有些准备不足和决心不够,而且因为很多场比赛缺少了外援和李志海,球队实力大大受损。能够取得季军,已经是非常好的成绩了。由于明年恒大和富力都会征战中超,林勤也认为球队的生存空间会越来越少,不过今年是球队在中甲收获最多的一年,所以明年依然有着很大的冲超机会。

  日之泉全体球员及俱乐部高层于夜晚参加了由先机球迷会筹办的答谢晚宴,晚宴以“冲超差一步,季军也自豪;球迷齐给力,明年再上路”为主题,期间,球迷评选出了日之泉本赛季的各项最佳,寿星公尹鸿博获得最佳射手,卢琳和阿瓦尔分别得到了最佳球员和最佳外援的称号。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