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收官战力帆排第八 冲超时报主帅刘劲彪自责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10月31日15:22

  1:2!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甲末轮中,重庆力帆客场不敌湖南湘涛,结束了这个充满遗憾和失望的赛季。

  由于这场比赛无关升级和保级,双方都打得比较放松。第12分钟,主队外援布朗后点插上头球破门首开纪录,2分钟后力帆外援约翰森扳平比分。但在随后的比赛中,约翰森因推人被直接罚下,导致力帆只能10人应战。第41分钟,布朗梅开二度,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2:1上。

  最终,重庆力帆以积33分排名第8的成绩,结束了2011中甲赛季。昨晚,力帆队返回重庆,随后将放假一个月以作休整。

  主帅刘劲彪自责

  从赛季初的高歌猛进,一度还有冲超希望,到下半段的虎头蛇尾,早早退出冲超集团,力帆这个赛季的表现,着实让人感觉非常遗憾。要知道,上半赛季他们甚至有客场击败阿尔滨的表现,并长期位居联赛第2。

  主帅刘劲彪承认这一点。作为本赛季才第一次独立执教1队的少帅,他在赛季初其实是豪情万丈。“本来,我是想给球迷、俱乐部一个惊喜,后来才发现并不是那样简单的事情,无论是我还是球队,都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刘劲彪说。

  其实,刘劲彪对自己是很不满意的。“说实话,球队最终的成绩,以及下半段的表现,是很让人失望的。但我觉得,作为一个主教练,必须承担这一责任,所以请球迷不要去怪队员了,责任都在我身上。”刘劲彪告诉本报记者。

  下赛季有很多未知数

  事实上,明年的力帆队,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譬如下赛季究竟是继续在中甲厮混,还是铁心冲超?下赛季的主场,究竟是继续在区县,还是争取搬回主城区?吴鹏和周恒等外地球员,放假后会不会再回来?达巴茨、约翰森等外援,会不会继续被留用?

  对于这些问题,一位俱乐部高层无奈的表示,现在他们都不知道具体说法,只能在休假结束后,再等待老板的指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