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U19国青队在吉隆坡战印尼 湿热天气成头号劲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31日15:54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北京时间今日,中国U19国青队将在吉隆坡迎战2012年U19亚青赛预选赛中的第一个对手印度尼西亚国青队。对于以冲击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为终极目标的国青队来说,此次比赛仅仅是对球队的一场阶段性测验。尽管印度尼西亚队实力不济,但相比于对手的实力,天气这个客观因素倒更让国青队主帅里克林克挠头。

  虽然与印度尼西亚国青队的交锋是场遭遇战,双方此前没有任何交手记录,但对方实力有限,在前不久的一场比赛中还以1比6负于越南国青队。里克林克明白,国青队本场比赛不仅要取胜,还要胜得漂亮。在最近几日的训练中,里克林克便一直要求队员们的传球速度要快,打门要干净利落,“得球后不要有多余动作,只有更多地射门,才能取得更多的进球。”

  对手实力弱,但比赛仍然有难度。自从国青队提前4天抵达吉隆坡备战,训练便一直被暴雨所影响。由于马来西亚目前正处雨季,在最近的3堂训练课中,国青队都遇到雷雨天气,且每次都是狂风暴雨。即便不下雨,超过30摄氏度的湿热天气也让队员们感觉很不适应。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里克林克也坦言天气将是国青队的一大劲敌,“如果比赛时下雨,湿滑的场地肯定会影响我们的速度和配合。我也一直在要求队员们,在遭遇雨战时心态一定要保持平稳。现在每名队员都准备了两双球鞋,其中一双抓地力更好,便于在湿滑的场地中比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