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省委电贺富力冲超 球队休假11月中旬庆功宴

2011年10月31日1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下午广州富力队虽然客场1-2不敌湖北中博队,但仍以13胜8平5负积47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中甲联赛的亚军得以顺利冲入明年的中超联赛。

  广州富力队结束昨天下午的比赛后,没有在武汉做停留,直接赶晚上的飞机飞回广州,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已经是晚上23:30了。球队迅速赶回基地休息。今天上午球队做了简短的联赛总结后,宣布暂时放假,球员可以自行安排休息。但要保持联络畅通随时等后俱乐部召回。

  广州富力队冲超后,集团领导及俱乐部一直在研究举行盛大庆典的事情,但由于部分市委领导无法确定参加时间,因此只能先让球员放假休息,等确定庆典时间后再召回。富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表示,目前看来庆典的时间肯定只能在11月9日以后了。有了确切的消息我们会通过媒体公布。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甲联赛结束后第二天,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广宁给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发来贺电,全文如下:“广州富力队冲超成功,表示祝贺!”(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