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法羽赛女单女双会师 男双混双决赛憾负无缘金牌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10月31日16:10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今天凌晨,法国羽毛球超级赛落幕,除了无缘决赛的男单和决赛会师的女双、女单3个项目外,中国选手在男双和混双决赛中均告失利。

  男双“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决赛对手是韩国的“成龙”组合李龙大/郑在成,结果蔡赟/傅海峰在以21比14先下一局的情况下,以15比21和11比21遭对手逆转,继中国大师杯、丹麦超级赛后,连续第三次在决赛中败给李龙大/郑在成,特别是经过丹麦赛和法国赛后,双方的交锋记录发生了倾斜,目前“成龙”以10胜对8胜占据上风,并且在双方自去年12月3日中国公开赛以来的8次交锋中,赢得了6次胜利。

  而刚刚在混双半决赛中淘汰了张楠/赵云蕾的丹麦组合尼尔森/克里斯蒂娜,决赛中又以21比17和21比14淘汰了徐晨/马晋。对张楠/赵云蕾保持全胜,在丹麦超级赛和法国超级赛上两胜徐晨/马晋,将双方交锋记录拉成2平。在韩国的李孝贞退役,李龙大重组混双配对以及印尼的诺瓦/纳西尔组合拆对重组后,尼尔森/克里斯蒂娜已经成为中国混双最主要的对手。

  此外,在女双决赛中,半决赛兵不血刃晋级的世界第二田卿/赵云蕾,还是没打过世界第一王晓理/于洋,她们以24比26和15比21屈居亚军。男单决赛中,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以21比16和21比11轻松击败日本的田児贤一夺冠。J131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