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2011中甲联赛落幕 北京八喜胜冠军第十理工保级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10月31日16:15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2011赛季中甲联赛昨天下午落幕,坐镇朝阳体育中心的八喜迎来了中甲冠军大连阿尔滨队。凭借第15分钟董阳的头槌破门,北京八喜队1比0小胜对手,结束连续9轮(连续5个主场)不胜的尴尬。北理工队虽然客场0比2不敌沈阳东进,但球队上轮就已提前保级。八喜和理工最终名次分别是第10名与第13名。

  昨天的比赛,北京八喜队打得积极主动。第16分钟,赵均前场左路边线附近任意球传入禁区,董阳小禁区线内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得分,为八喜打入全场惟一进球。补时第2分钟,刘翔弧顶内左脚推射击中横梁,八喜差点扩大领先优势。赛后,主帅曹限东表示满意:“今天大家的表现对得起所有现场球迷。”

  另一支北京球队八喜的表现不佳。26轮比赛,进18球、失28球,积30分位列第10,与北京八喜赛季初“保六争三”的目标相去甚远,甚至比不上去年在被罚6分的情况下排名第8的表现。下赛季,八喜要努力了。J190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