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沪港杯11月在源深打响 根宝率东亚战香港大埔队

来源:上海热线
2011年10月31日16:15

  上海热线讯: 2011“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杯”沪港足球比赛将于2011年11月5日及11月12日分别在香港和上海举行。10月31日下午在上海体育馆贵宾厅举行了主场赛事的新闻发布会。与会领导及嘉宾包括上海浦东新区教育局副局长周奇伟、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吉乔、上海崇明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士新、上海浦东新区源深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施良、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主席、东亚足球队总教练徐根宝。

  “沪港球会杯”前身是“沪港杯”足球赛,是上海和香港的一项埠际传统足球比赛,最早于1908年由旅居沪港的外国人创立,至1948年举办了21届。1987年,在上海市体委和香港足球总会的努力下,决定恢复举办停办了40年之久的“沪港杯”足球比赛,至2001年连续举办了15届,后由于种种原因,陆续于2005年、2006年和2008年举行了3届比赛,“沪港杯”也于2006年改名为“沪港球会杯”。为促进沪港两地足球运动的开展和水平的提高,经上海市足球协会和香港足球总会联系,于2010年恢复举办“沪港杯”足球对抗赛,两地均派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俱乐部参赛,赛制上采取两回合主客场比赛方式以决定本年度“沪港球会杯”的归属。2010年上海东亚足球队代表的上海队和以香港公民队为代表的香港代表队经过两回合的比赛,最终由上海东亚队捧得冠军奖杯。2011年两地参赛代表队分别为香港和富大埔队和上海东亚队。

  2011年上海主场赛事的比赛得到了上海崇明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冠名为 “2011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杯”沪港足球比赛”,开球时间定为11月12日14时30分,地点为上海源深体育中心。

  此外,本次赛事的主办方上海市足球协会为感谢广大球迷们对上海足球发展的关心,尤其是近几年来对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为确保双方球队能充分感受上海球迷的热情氛围。赛事门票也以10元为主打票价。上海地区校园足球布点学校的学生则可以免费现场观摩赛事。东亚票务热线:64265678;网站www.eaticket.com。 11月3日起,上海东亚各票务代理店均有销售,11月12日比赛当天12点起在比赛现场上海源深体育中心开始现场售票。

  1.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队(简称:上海东亚队)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由上海根宝足球基地和上海东亚集团于2005年底成立,2006年参加中国足球乙级联赛;2007年取得乙级联赛冠军;2008年参加中国足球甲级联赛获得第六名;2009年该队球员组队代表上海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取得男子(甲组)冠军.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主席,著名足球教练徐根宝于2000年就提出了“十年磨一剑”,立志从青少年开始培养中国足球明星,球队这几年来形成了以“抢逼围,接传转”为核心的技战术风格。为中国各级国字号球队输送大批优秀的球员。目前全队平均年龄21岁,是中国最年轻的中甲球队。

  2. 香港和富大埔队(简称:大埔队)

  大埔足球队成立于02年,在政府的支持下,多年来克服各种困难,成功由丙组晋身香港地区甲级联赛。并取得09-10年度亚洲足协杯比赛资格。新界地产和富大埔很多本地居民成为大埔球队的球迷。经过多年的培育和骄人的成绩,大埔俨然成为当地居民心中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并以大埔球队为荣,形成忠实的粉丝。大埔足球队更是获得行政长官曾荫权先生的交口称赞:大埔突破了足球作为“娱乐性运动”的传统社会功能,兼备了推动小区建设的功能,肯定了“大埔”的社会价值!“大埔足球会”在过去多年来,乃培养本地球员的“兵工厂”,相继有陈肇麒、李威廉等“香港足球先生”,都是出身于本会。 3.上海崇明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介上海崇明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崇明最大的国有旅游企业,其前身是上海崇明森林旅游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为公司下属单位,它的前身是东平林场,1959年围垦,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平原人造森林,1989年建成公园对外开放,1993年正式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公司主要从事旅游领域内的投资开发,所属单位除东平森林公园外,还有明珠湖公园、西沙湿地等旅游景点。落户于公司的还有根宝足球基地、宝岛度假村、怡沁园度假村、滨江度假中心等宾馆。上海隧桥开通后,崇明成为都市休闲旅游的热点。公司欢迎全国各地的有识人士前来旅游、投资,对入驻企业给予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