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老鱼费舍尔疑似变节 仿昔日工会主席投诚斯特恩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10月31日16:45

  本报讯 就在NBA劳资谈判继续僵持之时,昨天美国媒体爆出惊人消息: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并没有与执行主管亨特站在同一条战壕,他竟然“变节”到资方阵营。

  一位老将把费舍尔与2005年的库里相提并论。当时身为球员工会主席的库里,正值职业生涯最后一年,在当年的劳资谈判中,为了保证自己的利益而向NBA总裁斯特恩投诚。之后,库里被任命为联盟副总裁。

  而现在,费舍尔同样进入职业生涯末期,是该考虑未来的出路了。消息人士透露,费舍尔允诺斯特恩,他能够促成球员一方接受五五分成,但亨特与至少一位劳方代表拒绝了费舍尔的提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恐怕多名球员都在后悔当初推选费舍尔担任球员工会主席了。 (徐杨)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