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申花选帅朱骏纠结 大牌也拯救不了球市怎么办?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10月31日17:16

  申花选帅正在行动,可以感觉得到,朱骏内心还是很纠结。口号早已喊出去,名帅、大牌外援,一个都不能少。但朱骏最在意,也是最为担心的,还是上海这座城市的反应。朱骏最怕的是,投入上去了,大牌来了,球市还是不温不火,批评责难还是不断。如此,何苦来哉?

  朱骏的这种忧虑,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名帅、大牌外援,没有大把真金白银,不会乖乖来上海。花钱挨骂的事,谁也不愿意干。过去一年,外界对申花的批评的确不少。不过,朱骏也须看清一点,大部分球迷、媒体的出发点,是珍惜、爱护申花。大多批评算是有感而发,并非无理取闹。若真的有所谓的申花“黑粉”,相信,也只是极少数。

  球迷,是上帝。媒体,亦和申花同坐一条船。对外界的声音,无论朱骏还是申花高层,除了理解,更需多一份包容。朱骏早就说过,欠上海一个冠军。既然梦想还未放弃,那就继续努力吧。要么不干,要干就干好。 徐东海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