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中超选帅悄然开始 鲁能请多纳多尼要看申花脸色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10月31日17:19

  正当申花远赴法国选帅的同时,其他各支中超球队的高层也开始将更多的注意力转移到下赛季球队选帅上面。

  作为去年的冠军,山东鲁能在联赛中途炒掉了马季奇,由巴博萨代理球队主帅,球队的成绩却未见起色,只能通过足协杯来争取亚冠参赛资格。

  前一阵子造访上海的前意大利队主帅多纳多尼是最早与鲁能传出绯闻的。为了请到这位意大利人,鲁能甚至开出了比申花方面更为优厚的待遇。而换回来的只有多帅的一句“等申花方面给我最终回应再说”。

  出手阔绰的恒大在今年联赛中期就传出请“银狐”里皮执教的消息,然而,随着李章洙带队为广州获得首个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的冠军,最终不了了之。

  帕切科和德拉甘所带领的北京国安和江苏舜天在今年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两人顺理成章地获得了俱乐部的续约。

  赛季前不被外界看好的国安已经稳获联赛亚军,葡萄牙人帕切科居功至伟。半个月前,国安高层送上一份2+1合同。老帕自己也非常愿意留在北京继续执教,朝着“永远争冠军”的目标而努力。同时,凭借后半程的出色发挥,江苏舜天的联赛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主帅德拉甘也获得了一份两年的新合同。

  实习生 吴熠骏 本报记者 钟喆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