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成都谢联VS广州恒大

穆里奇剑指中超金靴 巴媒赞他比孔卡更配当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10月31日17:22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1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9轮的争夺。在本轮的联赛中,广州恒大队的穆里奇凭借着自身的梅开二度从而以16粒入球暂时成为中超射手榜的第一位。本赛季穆里奇的精彩表现已经引起了巴西国内媒体的密切关注,此次也不例外,在穆里奇荣登射手榜首位后,巴西《环球体育》立即发表了一篇名为《不是孔卡,而是穆里奇,他才是中超第一杀手》的文章。文中指出,相较于孔卡来说,穆里奇现在的表现才配的上称为中超第一杀手。

  文中提到,穆里奇现在的状态十分火热。而穆里奇凭借着最近连续三轮的梅开二度也证明了自己突出的能力,虽然他不如孔卡的名头那么闪耀,但是穆里奇这几轮的表现十分惊艳。第27轮与上海的比赛,穆里奇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最终毫无悬念的拿下。第28轮与江苏的比赛,穆里奇的两球帮助球队避免了零进球的尴尬。而第29轮与杭州的梅开二度则是让杭州绿城队提前“缴械”。

  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的时候,穆里奇表示,他来到中国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获得冠军,感谢所有人现在这个目标已经实现了。广州恒大上个赛季是中甲的冠军,这个赛季则是中超的冠军。所以在帮助球队拿到了冠军后,穆里奇坦言希望能够实现个人目标。

  最后穆里奇还表示“对我来说,球队获得冠军是最重要的,现在我们已经获得了冠军,所以我要尽全力拿下金靴。我在广州过的很愉快,我也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中国足球。”通过穆里奇的只言片语我们不难发现,穆里奇目前在广州过的十分开心,而这也让之前关于穆里奇将要转会的传闻不攻自破。(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