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江苏舜天VS南昌衡源

江苏舜天主帅自爆成为最佳教练候选 李章洙无缘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10月31日18:00

  本报讯 在与实德的比赛之后,江苏舜天队主教练德拉甘接受CCTV5的采访,他透露CCTV5已经将自己列为了央视赛季最佳教练的候选,另外两人则是帕切科和张外龙,而恒大的冠军主帅李章洙则不在候选之列。

  主场5比2狂胜广州恒大、客场3比0力克大连实德,毫无疑问,江苏舜天是中超联赛最近最火热的球队之一。事实上,自从塞尔维亚籍主帅德拉甘第7轮上任以来,江苏舜天在22轮联赛中豪取43分,仅次于新科冠军恒大,这支赛季前保级热门球队的表现让所有人吃惊,而德拉甘的到来让舜天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与实德的比赛之后德拉甘接受CCTV5的采访,“我想CCTV5选择我的原因是将舜天从垫底的位置带到了联赛第四名,尽管这不是足协官方的最佳教练候选,但我依然感到自豪,对我来说也是莫大的荣誉。”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