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费尔南德斯14分伊巴卡3分 西甲男篮皇马获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10月31日18:02

  北京时间10月31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队客场68-60击败了大卡纳里亚队。其中伊巴卡第一次为皇马在西甲中出场。他在第一节比赛中替补出场,全场得到3分3个篮板。而另一名NBA球员费尔南德斯则表现出色,独得14分,是球队本场比赛第一得分手。

  本场比赛打得还是比较焦灼的,伊巴卡初来乍到,对于西甲联赛的节奏还不是很熟悉。全场比赛他只得到了3分+3个篮板球。而费尔南德斯发挥依然出色,特别是关键的第三节比赛,他单节独取11分帮助皇家马德里队稳定了胜局。第三节比赛结束时,皇马已经以54-39领先,虽然第四节比赛大卡纳里亚队展开了反扑,但是无奈之前落后太多。皇马最终以68-60的比分在客场赢得一场胜利。

  费尔南德斯全场共得到14分,表现十分出色。曾经被火箭队在2009年第二轮第4位选中的塞尔吉奥-鲁尔攻下9分。伊巴卡显然还没有适应欧洲篮球的节奏。之前在皇马和米兰阿玛尼队的欧洲联赛中,他只出场了3分钟,没有出手投篮,1分未得,只抢下了一个篮板球。皇马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最近三场西甲联赛和两场欧洲联赛都获得了胜利。(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