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国安备战申花龙队缺席 周挺:善始善终拿下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10月31日22:24

  本周三,北京国安队将做客虹口与老对手上海申花队展开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一役。北京时间10月31日上午,国安队一行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备战训练。周挺表示,最后一场比赛要善始善终。

  今天上午九点半,北京国安队全体队员出现在了工体外场,但我们意外的没有看到队长徐云龙的身影。据队医介绍,教练组考虑到连续征战的问题,特意让他调整一天。在上场比赛中血染球场的马季奇今天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虽然依旧头缠绷带,但小马哥看起来精神不错,伤无大碍的后防铁闸在周三的比赛中登场应该不成问题。

  上周末,国安主场遭陕西绝杀,给工体本赛季的谢幕演出留下了遗憾,这也多少影响到了球员们的心情。对于这场失利,教练组和队员们进行了总结,找到了失败的原因:“大家在场上的心态确实很难把握,一个是想给来现场的近6万球迷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要赢球,还要赢得漂亮,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但是我们当时已经取得了亚军,所以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都比较难把握。”周挺如是说道。

  相比上一场,本周三与上海申花队一役,国安可谓做足了准备。做客虹口,少了主场的压力,加之本赛季首回合大胜的心理优势,在上海申花身上全取三分、为本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是每个御林军将士最大的愿望。周挺表示:“对他们和我们的成绩上来说,两方都没有什么压力,他们需要胜利,我们也需要胜利,所以我觉得本场比赛两个队打得都不会保守。我们也会派上最好的阵容、发挥自己最大的特点,我想这会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应该能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天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于是也吸引了众多球迷。本赛季,国安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球迷们不离不弃的支持也是分不开的。队员们也深知这一点,周挺表示,会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一直的支持:“从一开始,没有人认为我们队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包括媒体和专家。只有球迷一直相信我们,与我们并肩作战。所以我们成绩的取得是和他们分不开的,我们和他们之间是鱼和水的关系。从今天的训练来看,我们每一个队员的状态都非常好,因为我们都知道上一场比赛我们没有能让工体真正的欢乐起来,而是有瑕疵的。所以我们确实想把这场比赛拿下来,能够善始善终,踢好最后一场比赛。”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已经飞赴上海。本周三,他们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虽然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比赛的胜负已经不会影响什么,但是每逢京沪大战都不会缺乏看点。国安队的将士们也期待着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的支持。(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